松坂大輔高人氣 個人商品銷售額超越年薪

松坂大輔今年加盟中日龍隊,他的超高人氣反映在商品的銷售業績上。目前松坂個人商品的銷售業績是一般球員的15倍,而且總銷售額已經超越松坂的年薪,有趣的是,大部分購買松坂商品的人,都不是中日龍球迷,完全是單純支持松坂個人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老將掀退休潮 松坂大輔不言退

松坂大輔加盟中日龍隊,刮起了平成怪物復活炫風,熱身賽在名古屋球場首次登板,吸引了三萬多位球迷進場,就連轉播收視率都飆到了11.7%,也證明了松坂的超高人氣。

練球完後總是簽名簽不停,其實早在中日龍上個月的沖繩春訓,松坂炫風就已經開始發酵。

中日龍為了球員,製作沖繩限定球衣和應援毛巾販售,現在銷售數字正式出爐,其中又以松坂的商品最熱賣,銷售額是一般選手的15倍,遠超過松坂的1500萬日幣年薪,約420萬台幣。

球團更發現,買松坂大輔商品的,大部分都不是中日球迷,而是松坂從高中時期累積的球迷,甚至還有外國人,到沖繩都會要買松坂的應援球衣做紀念。

松坂大輔商品熱賣,也帶動了其他中日龍球員的商品銷售額,目前商品總成長額是去年的2倍,接下來中日龍也會繼續安排,松坂在主場擔任先發,希望能夠藉著這股松坂大輔風潮,吸引更多球迷進球場。

(民視新聞/黃俊諭、季芸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松坂成明星賽投手人氣王!與第二名差了10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