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老將掀退休潮 松坂大輔不言退

今年日本職棒掀起退休潮,好幾位「松坂世代」的球員都宣佈高掛球鞋,不過倒是松坂大輔本人不輕易言退,今年在中日龍上演大復活的松坂,一年合約到期,未來動向還沒確定前,要先擔任日本一第一戰的球評,迎接不一樣的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松坂大輔傷後復出 預計5月28日軍投1局

38歲的松坂大輔今年加盟中日龍隊,不但為球隊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,也投出了回春的表現,讓日本職棒再掀「平成怪物」風潮。不過「松坂世代」選手一個個宣布引退,松坂的動向也格外受矚。

今年揮別軟銀後,松坂大輔與中日龍簽下一年合約,睽違12年的日職先發,就投出5局失3分的表現,宣告平成怪物回來了。

如今球季結束,松坂大輔成為自由球員,雖然曾傳出中日龍有意續約,不過還未正式確定,在這之前,松坂將受邀為前東家軟銀和廣島的日本一之戰擔任球評,他也表示相當期待,會以選手的角度為球迷講評。

同為央聯的巨人,昨天下午舉辦新任監督原辰德的上任記者會,二度回鍋的他表示將接棒高橋由伸,持續為球隊獲勝而努力。

原辰德過去曾帶領巨人拿下7次央聯優勝、三度稱霸日本一,這回他重新職掌巨人兵符,目標就是帶領球隊重返暌違7年的日本一榮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松坂大輔獲東山再起獎 大聯盟高度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