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坂大輔戰前東家 3局5保送 控球待調整

今年球季尋求東山再起的松坂大輔,今天他在官辦熱身賽第二度先發,而且面對的對手,還是前東家西武獅隊,松坂主投3局失掉2分,控球不理想,觸身球和四壞球加起來送出5個保送,不過,他與前隊友松井稼頭央的對決,倒是兩次都佔得上風。

更多新聞: 重返日職「億元男」行列 松坂大輔加薪6.67倍

本季轉戰中日龍隊,松坂大輔非常受到關注,而他官辦熱身賽的第二場先發,面對前東家西武獅隊,更是充滿話題。因為在前進大聯盟之前,松坂可是西武獅隊的王牌投手。

第一局的投球,松坂雖然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43公里,不過他還是有控球上的問題。而且還被對手在兩出局之後,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失掉分數。

整體來說,松坂的投球都可以在一開始取得球數上的領先。但是他缺乏對決球路,有時反而最後還會形成保送,或者是被擊出安打。也因為如此,松坂光是先發3局,就用了76球,遠比標準值的45球還要多。而他被敲出3支安打,加上5個四死球失掉兩分,熱身賽整體的自責分率為7.20。

另外松坂大輔跟42歲前隊友松井稼頭央的對決,兩次碰頭,小松井都是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,由松坂取得上風。

而最後這一戰,西武獅隊是以5:3擊敗中日龍隊,松坂大輔的先發無關勝敗,至於效力西武獅隊的台灣選手吳念庭,他在第7局上場守備,並沒有打擊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12年奪日職勝投 松坂大輔: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