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確實反應選手需求 戴資穎宣布參選羽協理事

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正式宣布,將參選羽球協會選手理事,希望能站在第一線,反映選手最確切的需求,在國體法通過後,全台運動單項協會將在明年二月底改選,未來每個單項協會都至少有7名的選手理事,除了戴資穎外,包括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、游泳選手唐聖捷,以及自由車好手蕭美玉,都宣布要參選選手理事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協會今改選 戴資穎當選理事

2016年在里約奧運,因為穿著不是羽球協會贊助商的球鞋上場,讓戴資穎和羽球協會經歷了「球鞋門」風波,加上今年再經歷亞錦賽球衣過大的事件,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19日晚間正式宣布,將參選羽球協會選手理事,站在第一線,反應選手最確切的需求。

戴資穎父親表示,其實早在12月初已提出報名,羽球協會預計在2018年2月底改選,國體法規定選手理事不得低於1/5,按照比例未來各項運動協會,將有至少7位的選手理事。

除了戴資穎外,包括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、游泳選手唐聖捷和自由車好手蕭美玉,都宣布將參選選手理事,而世界羽壇球后宣布將參選羽球協會理事,更是為台灣體育改革再投下了一顆震撼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時速304公里殺球 印度球評驚嘆:世界第一不是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