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、陳亭妃同天造勢

2018年就要展開大選,各縣市地方首長參選人開始出擊,陸續佈局,台南市被外界認為,民進黨黨內初選過就等於當選,也讓初選競爭相當激烈。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找來十幾位市議員站台,陳亭妃一早也到菜市場拜票,宣布正式成立永康區的後援會,拉抬人氣較勁意味濃厚。

更多新聞: 南市長藍綠選將幾乎全出席 談教育砲火四射

10幾位台南市議員現身力挺,同呼口號。有意參選明年台南市長選戰的立委黃偉哲,力拚成為賴清德接班人,安平區造勢,市議員陣容龐大,在休議期間跑來助選,聲勢不小,黃偉哲大秀親切笑容,舉起加油手勢,用親切感,拉抬人氣。

黃偉哲表示,「市長跟議員是魚幫水、水幫魚,所謂的母雞帶小雞、小雞帶母雞,其實這部分都很重要,選前不知道是兩個月,還是一個多月時間,我們趕快把競選的連線給組起來。」

拚初選,立委陳亭妃也跑的很勤,一早7點就來到永康區菜市場,一一掃街握手拜票,同樣親切攻勢,為自己拉票。宣布正式成立永康區的後援會。

從基層出身陳亭妃,實力不容小覷,她是台南長大、在地台南的女兒,出身政治世家,擔任過議員、立委多任,資歷也很豐富,兩位同黨的參選人卯足全力、廝殺拚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弟弟蘇紫雲倡炸中國三峽大壩?黃偉哲、黃智賢代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