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拖病體報佳音  不放棄赴瑞士安樂死

資深媒體人傅達仁,因為罹患胰臟癌不堪病痛,日前才剛從瑞士取得安樂善終審查合格回台,不過返台後又因為嚴重過敏差點命危!傅達仁今天(12月24日)現身東區接通報佳音,雖然看起來康復許多,但仍十分虛弱,他也再度表明堅定決心,希望能在4個月安樂審查合格到期前,再度前往瑞士進行安樂善終!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飛抵瑞士 親口證實6/7執行安樂死

拖著病體現身東區街頭,傅達仁和教友以及馬之秦等人,在百貨公司廣場前快閃報佳音。

資深媒體人傅達仁:「我貼錯了那個止痛藥,那個量...,我過敏體質啊,一下子就死了3天,嚴重缺了就昏了,就錯亂了,就坐一分鐘站,躺一分鐘站,一直好幾個鐘頭,這是我完成的畫。」

身體依舊十分虛弱,就連大聲唱歌都顯得有些吃力日前,才剛從瑞士尋求安樂善終回到台灣,沒想到傅達仁,因為對強烈嗎啡止痛貼片嚴重過敏,一度病危。

藝人唐從聖也特地來到現場,位傅達仁加油打氣,雖然目前身體狀況已經穩定,不過傅達仁還是不放棄前往瑞士進行安樂善終。

每次通過安樂善終審查,有效期限是4個月,傅達仁必須在4個月內再度前往瑞士才能進行安樂善終,但因為瑞士當地正值耶誕假期,也讓傅達仁暫時無法有進一步的行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其實我很想活」 傅達仁週一臉書發表詩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