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臉書曬兒喜帖 赴瑞士安樂死延後

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,高齡84歲的他,因為深受胰臟癌末期所苦,原定前往瑞士尋求安樂死,但兒子傅俊豪決定春節前結婚,傅達仁心軟順延瑞士行。2月1日更在臉書上曬出喜帖,展現兒子的孝心,兒子還特別找藝人康康、從從,當婚禮主持人,要父親身體康復,兒子從新婚出發,從新再從新,滿滿洋蔥。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傳6/7安樂死 留下「最後一次」轉播

傅達仁在臉書上大曬兒子傅俊豪喜帖,要大家快提供住址,因為兒子為了幫生病的他沖喜,趕在春節前要完婚。喜帖上提到傅達仁原定1月31日,就要前往瑞士尋求安樂死,但孝順的兒子決定提前跟女友結為連理,要老爸不要那麼快走。傅達仁還形容兒子這招,就像塗滿奶蜜和毒液的一箭,瑞士行程就得再往後延。

「我已經訂了機票了,兒子才告訴我年前可以結婚,要趕一下再晚幾天走(安樂死),意思是要留我吧(笑)。」-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

談到兒子的孝順的心意,電話那頭藏不住的好心情。傅達仁臉書上甚至還透露,兒子還找來藝人康康、從從,擔任婚禮主持人有特殊用意。

「兒子請了康康跟從從,他們也說我們兩個主持保證沒問題,他們兩個也都是我的好朋友,康康就是康復再康復,從從就是「從」新再「從」新,他們希望我沖喜能夠過關嘛。」-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

找來康康,要爸爸身體康復再康復、兒子從新婚出發、「從」新再「從」新,盡足了孝道,堪稱現代版24孝。但傅達仁深受病痛所苦,為了要撐到2月11日主持兒子的終身大事,可是得天天挨針。

儘管挨針痛到不行,為了兒子終身大事,傅達仁這回再度拚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飛抵瑞士 親口證實6/7執行安樂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