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兒子婚禮延期安樂死 傅達仁:再打一場延長賽

84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,罹患胰臟癌末期,先前才到瑞士尋求安樂善終,但他的兒子為了替他沖喜,臨時決定跟女友結婚,今天(11日)舉行婚禮,傅達仁精神奕奕,相當開心,但他也透露,是吃藥、打針撐過來,並說,是上帝給了他一場延長賽。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傳6/7安樂死 留下「最後一次」轉播

愛子大婚,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兒子攙扶下,陪著他走過紅毯,為兒子證婚。

傅達仁兒子傅俊豪為了替癌父沖喜,18天速辦婚禮,席開60桌,不斷跟病魔搏鬥的傅達仁,雖然拄著柺杖,但人逢喜事精神爽,看起來精神奕奕,臉上掛滿笑容。不過他也透露,是靠著打針、吞藥苦撐,才等到這一天。


「笑,表達不了我此刻的喜悅,哭,也喊不出來我的感覺,兒子、媳婦、家人、老婆,讓我今天晚上點燃了,最後一把最旺的火,上帝給我了一場延長賽,讓我再打一下也不錯。」──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

傅達仁努力打延長賽,說挺也要挺過去,前往瑞士尋求安樂善終計畫再延期,傅達仁不僅能跟家人圍爐過年,也會繼續撐,陪兒子媳婦度過新婚期。

兒子喜事,傅達仁的太太跟傅俊豪的生母,齊心張羅,而婚禮上,找來藝人康康跟唐從聖,擔任主持人,而且賓客大咖雲集,就連副總統陳建仁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都到場。另外,還有許多體育界、演藝圈人士、政商名流也都出席,見證這感動一刻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飛抵瑞士 親口證實6/7執行安樂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