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卡皮箱全是毒!嫌搭小黃設「行動毒品站」

販毒兼躲避查緝,找來小黃當作代步工具,宛如行動毒品站!翁姓男子搭乘計程車,專門鎖定酒店,涉嫌販售毒咖啡包,警方發現男子行跡可疑,跟著計程車回到地下停車場,才驚覺男子行李箱,竟藏放700包毒咖啡包,懷疑涉嫌販毒,但男子卻辯稱,全是自己要用的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快捷寄泰國乳膠枕 竟藏海洛因14公斤

彎腰低頭,翁姓男子從小黃後車廂搬出行李箱,一打開不得了,連員警都驚呼連連。

藏放毒品被查獲,不誇張一共700包的毒咖啡包,裡頭摻有安非他命等混合毒品,甚至還有10包的K他命,警方立刻將他上靠,連同行李箱,通通帶回派出所。

原來男子搭乘計程車,疑似鎖定林森北路一帶的酒店,打算尋找客戶販毒,邊賣邊送貨還能兼躲查緝,宛如行動毒品站,卻被眼尖員警發現可疑,一路跟回地下停車場。

嫌案辯稱毒品全是剛買來,自己要用的,但警方認為用量之大,理由實在太扯,除了依販毒罪移送,同時追查上游來源擴大偵辦。(民視新聞黃冠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快遞「殭屍浴鹽」入台 海關阻15KG流市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