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明耶誕夜探陳水扁 送上新書回憶錄

台獨革命實踐家,外號歐吉桑的總統府資政史明,選在耶誕夜這天,來到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,並致贈他最新出版的新書史明回憶錄。隨後在與友人聚餐的場合上,這位百歲的台獨先驅,仍不忘提醒同志們,要為台灣振作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十年挑戰不夠看 史明百年照讓網友讚嘆

百歲的老人家,難得和高雄的親朋老友們相聚,氣色爽朗,聲如洪鐘的和大家,分享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關注。他還特別提醒在場的所有人,台灣人有頑強的生存意志力,千萬不能忘記。

事實上老先生在餐會之前,還拜訪了前總統陳水扁,關心陳前總統的近況,也送上他的新書,史明回憶錄。

落款在書頁裡的提字,除了尊稱陳前總統是台灣獨立運動先鋒,最後還特別寫上了在高雄自邸受禁中,顯然對陳前總統的處境有所感受。

史明,這位被稱為革命家的台灣獨立運動先驅,縱使已經百歲之齡,關注台灣的熱情,仍然豐沛十足。

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明臉書力挺連任 蔡英文親自留言「歐吉桑,真多謝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