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李曾是座上賓 歌舞伎表演傳統「忘年會」

日本的公司行號,會在歲末年終舉行「忘年會」,大家坐在榻榻米上飲酒吃飯、欣賞歌舞伎演出,台中一家經營30年的日本料理店,就請來日本傳統舞踊和沖繩三線琴歌手,呈現日本過年的傳統風情,店內的餐點保留日本原汁原味,李前總統和陳水扁總統,都曾是座上賓。

更多新聞: 在公司舉辦、提高補助 日本忘年會不再吃力不討好

台灣第一位日本沖繩三線琴演出家曾健裕,邊彈邊唱,優美的歌聲,讓人聽的陶醉。

具有3百多年歷史的西川流日本舞踊,帶來傳統的歌舞伎表演,日本的公司行號每到歲末年終,都會舉行「忘年會」,台中有業者,原汁原味、完整呈現。

位在餐廳一樓的包廂,室內空間隱密,曾經是國內許多政商名流,交際應酬的首選。

業者說,包括國際大導演李安、吳宇森、魏德聖,也都曾經慕名而來。

白牆黑瓦的日本傳統建築、安靜雅緻的日式庭園,30年來,業者堅持日本懷舊風情,要讓大家體驗傳統的歌舞伎美學和道地的日本料理。(民視新聞劉朝陽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宿歌舞伎町槍擊案 60歲男子身亡嫌犯在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