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寵物店倉庫大火 3毛小孩命喪火窟

新北市三重區,凌晨突然傳出火警!位在福德北路上,一間寵物店的倉庫,不明原因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僅內部存放的寵物用品和飼料,全部付之一炬,店裡的3隻寵物,也全部命喪火窟。

更多新聞: 黑心寵物店賣生病幼犬 消費者反應遭嗆:要告就去告

大量濃煙,不斷從一樓店面竄出,消防隊員全副武裝,拉起水線,入內搶救。一旁的公寓樓梯間,也濃煙密布,幾乎快伸手不見五指。

聽到有人受困,警消採取雙面夾擊救援,在公寓正面,出動雲梯車,而後方則是搭鐵梯,疏散民眾,還好救出的民眾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(12月26日)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寵物店的倉庫,不明原因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造成店內存放的寵物用品與飼料,全部付之一炬,而受困的1隻貓與2隻狗,因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。

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表示,「在一樓的部分燃燒20坪的一個空間,主要是放置寵物的飼料,那位置是在於整個寵物店的最裡面,因為該寵物店縱身非常的長,有50米所以在救援上比較困難。」

由於店面屬於長方形格局,一度造成救援困難,還好警消第一時間出動125人、39輛各式消防車,才能順利將火勢撲滅。只是大半夜,寵物店怎麼會突然起火?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動物王國」倒閉 17分店寵物開放認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