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物王國」倒閉 17分店寵物開放認養

營業超過30多年,知名寵物連鎖店「動物王國」,今天(27日)突然傳出倒閉,連員工都不知道,李姓業者發表聲明,表示因投資電商失利,導致虧損嚴重,不得不結束營業,全台17家店的貓狗今、明兩天免費送養,也正在尋求同業接手,換取資金償還欠款。

更多新聞: 知名月子中心驚傳倒閉 新手爸媽憂心訂金要不回

貓咪在展示窗內爬上爬下,不時對著窗外喵喵叫,但你知道嗎,這隻身價上萬元的豹貓,只需要花幾千塊轉讓費就能帶回家,因為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,今天驚傳倒閉,廠商跟會員都很震驚。

李姓業者經營「動物王國」30多年,全台共有17家分店,有不少忠實顧客,沒想到27日上午突然發出聲明,因投資電商失利,嚴重虧損,不得已結束營業,27、28日兩天可辦理退貨,消息傳出,員工及合作廠商一早就忙著處理店內存貨,店家也開放認養貓狗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。

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,店內貓狗幾乎都被領養,而員工突然面臨失業的窘境,都覺得無奈,業者正在尋求同業接手,希望能將損失降到最低。

(民視新聞/張新傑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辦公室氣氛變活潑 泰國公司鼓勵帶狗來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