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分路程飆6分鐘! 男遭斷指 警開道飆醫院

台中一名邱姓工廠老闆操作車床時,不慎將中指和食指捲入,造成斷裂,住在隔壁的義警鄰居見狀,騎車摩托車要帶送醫,途中經過派出所,請求員警幫忙警車開道,本來15分鐘的路程,只花了6分鐘就抵達醫院,但遺憾的是,院方判斷傷者的手指,神經被扯斷,手指已經無法接回。

更多新聞: 肉品分裝未注意!男員工遭機器斷三指 當場爆血

派出所門口,摩托車雙載,騎士停車後狂奔到派出所櫃檯,表示有名傷患,手指斷裂,需要員警幫忙,這時員警也衝了出去,馬上開著警車,直奔醫院。

本來15分鐘的路程,員警一下闖紅燈趕車,加快速度,6分鐘就到醫院,但是院方檢視傷口,神經已經被扯斷,無法接回。他就是當時騎車載傷患的楊先生,是義警和傷者邱先生一樣,都從事車床工作,當天看到邱先生操作機器受傷,血流如注,才想騎車載他。

雖然傷者邱先生手指接不回來,目前還在住院中,還是感謝員警幫忙搶救斷指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紅斑馬」除夕即刻救援!開道護送小嬰兒就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