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送斷指員工 警車鳴笛開道奔醫院

台中大甲一間鑄造工廠員工操作機械,手指不慎被機器捲入,廠長沒叫救護車直接開車送醫,半路遭到攔查,告知員警後座有傷者快要昏厥,拜託幫忙開道送醫院,好心的警員鳴笛開道20分鐘路程7分鐘就抵達。

更多新聞: 肉品分裝未注意!男員工遭機器斷三指 當場爆血

轎車闖紅燈,違規被警方攔下來,但駕駛下車急忙打開後座車門。

一名男子快要昏厥,手指不斷流血,駕駛希望員警趕快幫忙開道,原來受傷的男子是大甲一間鑄造廠員工,操作機器不慎遭捲入,廠長開車送醫,闖紅燈被攔下,才知道必須緊急救護。

大秀所長林雙鎮:「廠長為了爭取寶貴黃金時間,他就自己開車馬上把傷者,從大甲光田載到梧棲童綜合醫院。」

本來20分鐘的車程7分鐘就抵達,還好送醫手術,手指接回。

而在彰化,同樣也是民眾半路攔車求救,因為後座孕婦,羊水已經破了,員警騎車開道,一邊鳴笛按喇叭,要從北斗前往員林,路上車很多,本來半小時車程,整整少了15分鐘。

駕駛藍先生:「百忙之中幫我們護送我老婆過來,專程幫我們開路,看到他還差點摔倒啊,就謝謝他們那麼辛苦。」

突發狀況,員警救援行動派,也讓民眾暖在心頭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余壽生、李文華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腳底按摩機「吃腳」 婦人右腳中趾遭斷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