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歲男童癲癇發作 警車協助開道火速送醫

3歲男童癲癇發作,員警協助開道送醫!家住三峽的江小弟弟,午睡時突然口吐白沫全身抽搐,家屬擔心救護車無法及時趕到,男童叔叔請求警方開道,員警而話不說,立刻跳上警車引導開道,原本15分鐘的車程,不到5分鐘,隨即抵達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癲癇護理師撞死人只賠30萬 傳律師嗆聲:你要知足了

男童叔叔把車開到派出所,下車後飛奔到警局門口,一臉慌張告訴員警,車上有男童癲癇發作,情況危急,看看警察能不能幫忙協助開道,過沒幾秒,一名員警衝了出來跳上警車,開在白色轎車前方,一路鳴笛,協助引導送醫。

三歲的江小弟弟,來到醫院後意識模糊不清,醫師緊急幫他戴上氧氣罩,還好經過急救狀況慢慢穩定。原本他和阿嬤睡午覺,卻突然口吐白沫全身抽搐,就怕救護車抵達已經來不及,家屬乾脆請求住處旁的派出所幫忙,原本到醫院需要15分鐘的車程,警車開道只花了5分鐘隨即趕到,江小弟順利就醫,也才平安脫險。

還好值勤員警暫時拋下手中勤務,引導車輛前往醫院,才沒有耽擱一分一秒,也讓家屬心中充滿感激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歲男童熱痙攣 警5分鐘火速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