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好心提供「代客泊車」竟險讓夫妻失和?

高雄長庚為了提升就醫便利,委外提供代客泊車服務,在醫院門口設置站台,不過這樣的場景卻讓一位人夫無辜遭老婆誤會,原本去醫院回診,拍下照片證明自己的位置,卻因為「代客泊車」的場景,讓老婆大怒,痛罵老公「回來就死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GG!泊車小弟誤踩油門 保時捷插進休旅車底

穿背心的人員,上前親切詢問車主,這樣代客泊車的服務,猜的出來,是在哪裡嗎。

一名人夫拍下這張照片傳給老婆,證明自己在高雄長庚醫院回診,卻因為背景有「代客泊車」櫃檯,讓老婆大怒,誤以為在酒店,痛罵「回來就死定了」,讓老公實在無辜。

醫院代客泊車,就在高雄長庚,不少人都第一次看到,而且生意很好,每一次服務只要30元,停車費半小時,跟停車場一樣是15元,等於多30元,就解決找車位的煩惱。

高雄長庚管理部行政主辦黃翠蘋:「我們的民眾在高雄長庚這邊就醫,在停車的一個等待,跟找尋車位是比較辛苦的,那我們會再逐漸把這個廣告放出去。」

看看醫院停車場,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,已經客滿,一個空位都沒有,外頭還有車輛大排長龍等著要停,就算在週邊找車位,繞來繞去,想停車都一位難求。

南臺灣首見的醫院代客泊車,開創就診新服務,但才經營沒幾天,很多人根本不知道,這也難怪,差點造成夫妻糾紛。

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林樹銘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洗腎病人8.5萬!長庚醫院發現竟有家族群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