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餐廳進軍台南 超華麗雞翅包燕窩在這

一般常會吃到雞翅裡包明太子或是魚翅,現在在台南市還有包燕窩的雞翅,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評鑑2星肯定的粵菜餐廳,這回進軍到台南市的百貨公司裡,就推出了多道獨家料理吸引消費者上門,尤其他們選擇將店面設置在百貨公司的1樓,就是希望能打破以往大家對於米其林餐廳,高不可攀的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雞翅水餃外脆內Q 泡菜漢堡排混搭風

在油鍋裡炸的滋滋作響的雞翅,呈現誘人的黃金色澤,每一個雞翅看起來飽滿又紮實,因裡這裡面塞滿了滿滿的燕窩。

廚師俐落的將雞翅去骨,再將燕窩塞進去,全部手工製作,這一道燕窩鑲鳳翼,外酥內嫩的口感,讓平凡的雞翅,有著驚豔的改變。

還有來自梨山大禹嶺的蜜蘋果,也成為煲湯裡的主角,與花費4小時熬煮的湯底相遇,擦出了甜而不膩的火花。

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評鑑2星肯定的香港粵菜餐廳,進軍到百貨業,直接設置在百貨公司的1樓內,讓米其林餐廳更顯得平易近人。

尤其快要過年了,餐廳還推出以狗年為主題的旺旺流沙包,就是希望可以搶攻年節市場,這回米其林餐廳攻進台南市的百貨業,要以精緻又美味的風格,在美食聞名的府城裡亮麗登場。(民視新聞呂彥頡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米其林公佈「必比登推介」!台灣36間店家入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