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新臺灣 堅持傳統五星披薩主廚

義大利主廚麥爾可,製作披薩,不僅從老家進口pizza冠軍麵粉,用料也要堅持家鄉味。

更多新聞: 最台灣味的披薩 考驗外國朋友的味蕾

義大利主廚麥爾可:「在義大利香腸披薩是很有名的,用芥末醬洋蔥等佐料,所以我想做這種口味,香腸或是鹹火腿披薩,就像我喜歡的那種披薩。」

雖然味道,一開始讓很多台灣人不習慣,但麥爾可認為這才是道地的家鄉味,也是他一路以來的堅持。

義大利主廚麥爾可:「我家過去是開烘焙坊的,好長一段時間都是以此為生,我過去曾在週末假日時,去幫忙披薩,所以之後我每當找工作時,就會找類似像在烘焙坊的這種工作。」

18歲時他決定到倫敦闖蕩,他成功進入了,全英國最大的倫敦CREAT餐飲集團,也待過五星級飯店,還是2012年倫敦奧運的指定廚師,但在甚麼樣的機緣下,來到臺灣呢。

義大利主廚麥爾可:「因為我邂逅了我的太太,她那時因工作需要人在倫敦,她提議我造訪臺灣,只是短期的,但在那段短暫的時間,我真的很享受那一週。」

卸下五星級飯店廚師的光環,現在在台北開了一間餐廳,做自己與家人最愛吃的披薩,對他而言就是幸福。

義大利主廚麥爾可:「我之前在倫敦是隻身一人,沉迷於派對生活,但現在我成家了,就必須要穩定下來。」

在臺灣,麥爾可成家也立業,有著人生另一段的開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築夢新臺灣 父子攜手翻轉幸福產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