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潛水享受奇景!與魚群共遊如水中銀河

想要挑戰自由潛水,需要強大的體耐力,但如果真的能夠悠遊海裡,就可以看見一般人看不到的奇景和美景,帶您來看自由潛水者與大群海魚共舞的奇特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破自由潛水世界紀錄!俄羅斯運動員潛下180公尺3分鐘

漂浮海面上,魚兒與你一起樂悠悠,自由潛水,就是可以戴你一起看這深藍海底世界夢幻的一面。深呼吸一口氣,再往下深潛大海,彷彿成了無遠弗屆的宇宙,成千上萬的魚群猶如星光點點一般,明明在水裡卻覺得波光粼粼。

有時還會聽到鯨豚的呼喊聲,與殺人鯨、魟共游這片海,但想要和美景融合,必須要先讓心靈平靜,並擁有強大的忍耐力,因為你進入的,是無法呼吸的海底世界。

而深處不只有魚兒,像是海底靜謐的藍洞,或是遇到落入大海飛機殘骸,或者是大型沉船,甚至遇上基督雕像。就像在保護地球的海洋,探索海底世界,也發掘人體沉潛極限。

更多新聞: 超特別海底郵筒 寄信要「潛水」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