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競爭關係 淡水男子持刀刺殺室友

不滿好友碎念繳房租,方姓男子竟持工作刀,刺傷潘姓老翁!淡水驚傳男子持刀刺人,兩名好友平常因為工作競爭關係,早已反目成仇,好心介紹嫌犯租房的被害人,替房東傳話要對方記得繳房租,卻遭嫌犯拿刀刺傷腹部,導致被害人腸子外露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遭前雇主數落「性騷」 板模工怒持刀刺殺:我沒這樣做

遭刺傷的潘姓老翁,獨自一人走下樓,還能站在門口,等待救護車,這時的他,腹部早已出現嚴重刀傷。

面對救護人員詢問,老翁似乎開始感到疼痛,衣服沾滿鮮血,腸子甚至外露,腹部出現10X3公分刀傷,竟還能淡定報警叫救護車。目擊民眾發現老翁傷勢,嚇得趕緊跑回屋內,不敢多看。

警方回到案發現場逐層搜索,在樓梯間巧遇嫌犯,他還裝做沒他的事。但大拇指沾有被害人血跡,意外露餡,警方隨即在他的包包,找到一把工作刀,讓他百口莫辯。

兩名好友同住在淡水公寓二樓,潘姓被害人幫忙房東傳話,說他很久沒繳房租,要記得繳,嫌犯卻認為對方介紹的房子,沒有第四台,加上打零工的兩人,早因為工作競爭關係積怨已深,一言不合後,方姓嫌犯回到房間拿刀,捅向對方。

移送過程,嫌犯似乎還滿肚子怨氣,老翁好心介紹租房,卻因電視頻道太少,沒有物超所值,竟成為殺人導火線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持刀傷教官 只因樓梯間睡覺被勸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