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球后寶座 印度一姐辛度放話要搶

戴資穎世界球后寶座已經坐滿1年,想要繼續保持下去,今年(2018年)要接受多位強勁對手的挑戰,除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山口茜積分非常接近之外,世界第三的印度女將辛度,更直接放話要搶球后的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年終賽/戴資穎因傷退賽 無緣4強

2017年賽季拿下3座冠軍,23歲的印度羽球一姐辛度,實力無庸置疑,她目前世界積分達到79816分,高居第三,展望2018,她還想要衝擊球后位置。

辛度會有如此信心其來有自,因為印度羽協這兩年大力改革,還舉辦聯賽,讓選手實力突飛猛進,不過她想真的威脅我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兩人還有段不小的差距,因為在生涯11次的對戰中,小戴拿下8勝3敗的絕對優勢。但是儘管如此,戴資穎球后的位置確實開始動搖,因為她目前89309分的積分,和第二名的山口茜的84129分差距已經慢慢縮小。

2018年賽季,戴資穎在第一場全英公開賽要先挑戰衛冕,而整季目標如今看來就是力保積分,不讓後頭的追兵輕鬆超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球季首戰 球后戴資穎逆轉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