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速勝對手 印度媒體喻為「凱撒大帝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印度羽球聯賽,雖然在上一戰輸給地主一姐辛度,但昨天(1月9日)深夜立刻展現球后氣勢,以直落二輕鬆擊敗美國好手張蓓雯,率領粉碎大師隊最後以5:0擊敗孟買火箭,排名也因此升上聯盟第一,戴資穎橫掃對手的表現,還被印度媒體比喻為凱撒大帝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直落二輕取成池鉉 晉印尼大師賽四強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度羽球聯賽,代表粉碎大師隊在第三點單打,對上孟買火箭隊中國歸化美國的老將張蓓雯,戴資穎整場比賽掌握節奏,一路取得領先,第一局就以15:9輕鬆拿下。

戴資穎的出色球技,獲得許多印度當地球迷喜愛,場中有不少球迷用中文喊出「戴姿穎加油」,讓小戴打起球來士氣大振,戴姿穎之前和張蓓雯對戰5次,取得三勝兩敗的優勢,在拿下第一局之後,戴姿穎再以15:12拿下,僅僅花了20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張蓓雯,幫助粉碎大師取得3:0的優勢。

粉碎大師最後以5:0擊敗孟買火箭,賽後排名升上聯盟第一,戴資穎的優異表現持續在印度當地造成話題,印度媒體報導雖然小戴上星期敗給地主好手辛度,但那只是偶發事件,並且改寫凱撒大帝的名言,以「她來,她看,她征服」,來形容戴姿穎強大的實力,和贏得比賽的迅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再現球后風 直落二挺進馬來西亞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