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馬拉松登場 萬人冒低溫熱情起跑

舉辦10年的金門馬拉松,週六清晨休閒組率先開跑。雖然氣溫冷颼颼,只有7度,但民眾熱情不減,攜家帶眷,在寒風中開跑,場面壯觀。不只有啦啦隊在場邊加油打氣,終點站還有調酒表演,讓選手可以感受金門鄉親的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強烈低氣壓肆虐 東京低溫恐跌破史上紀錄

槍聲一響,民眾賣力開跑。即使有些許陽光,天氣依然冷颼颼,只有7度,民眾全副武裝,毛帽、圍巾、手套全上陣,熱情不減的參加一年一度的金門馬拉松盛會。

金門馬拉松已開辦10年,也成為各方選手爭相挑戰的的熱門賽事之一。週六舉辦5公里休閒組,1萬3000人搶先開跑,週日則是競賽組,分為半程馬拉松和全程馬拉松。天氣冷,跑步現場很熱鬧。不只有熱情的啦啦隊在旁助陣,終點站還可以欣賞花式調酒表演。

金門馬拉松將從金門大學一路跑到環島北路路口。完賽後,現場更備有豐富的紀念品,讓選手在賣力過後,可以品嚐金門美食,還能感受金門鄉親的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門烈嶼芋頭料理多 新景點沙溪堡引人入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