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大箱神秘包裹寄給「過世三年的表姐」 竟遭陌生人領走

一起「包裹羅生門」,讓人百思不解!一名女子投訴,有七大箱包裹寄來自己隔壁戶的表姊家,但奇怪的是,表姊3年前就已經過世了,她要媽媽去領,卻遭管理員拒絕,沒想到,幾個小時後,包裹被陌生人載走了,她質疑管理員保管不當,也懷疑是有心人士冒名寄包裹給往生者,想要做壞事。

更多新聞: 搶包裹大戰!女子身分不符硬取貨 店員全力捍衛差點氣喘發作

女子拉著推車,把大樓管理員保管的一箱又一箱包裹,往門外送,讓住戶看了霚煞煞,因為這一男一女並不是包裹的收件人,范姜小姐匪夷所思,要給表姐的包裹,怎麼會被別人拿走?

一口咬定拿走包裹的絕不是收件人,就是因為,包裹上載明的收件人,她的大表姊,其實早在3年前往生了。

令投訴人疑惑的,不只是已故表姐的名字和地址可能被冒用來做壞事,媽媽想領還被保全拒絕,最後包裹竟然輕易交給陌生人簽收。

大樓管理員坦承理虧,不過也喊冤,說是因為住戶交代會有別人來領貨,以為來領貨的就是他們的親戚無誤,才放心把包裹交出去。

只是究竟是什麼神秘的包裹,從中國廣東要寄給往生者,而且還真的有人領走,這起包裹羅生門,真相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楊怡安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佛經包裹23.5kg重 郵差驚呆:到底多大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