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櫃姐下班遭狼跟蹤 1年已發生4次
非當事人

台南出現跟蹤狼,有百貨公司櫃姐發現一年多來,有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至少4次騎車尾隨她,伺機停在她旁邊,還會彎腰幾乎貼在她的大腿旁,她把自身經驗,上傳到櫃姐的群組,才發現,疑似被同一名男子跟蹤騷擾的,不只她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汐止出現跟蹤色狼!騎單車尾隨落單女子

即使天氣冷,百貨公司櫃姐還是穿短裙上班,只是卻沒想到,可能因此引來跟蹤狼。台南一位百貨公司櫃姐,向警方報案,說自己晚上下班騎車回家路上,遇上跟蹤狼,對方動作讓她覺得害怕又噁心。

遭跟蹤櫃姐表示,跟蹤男子會蹲下來看,整個離我的大腿超近的,櫃姐只好用喇叭嗶他,趕快騎走。

這位櫃姐說,從前年底到現在,至少有4次被同一人跟蹤的經驗,她嚇得調整自己回家路線防範,也在群組提醒其他櫃姐注意,而居然也有人有相同經驗。

遭跟蹤櫃姐說,後來就直接換穿牛仔褲騎別條路回家,就沒有人跟蹤了。

櫃姐趁機拍下嫌犯身影,不過警方初步已經排除是涉案人。

台南市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孟紘:「當事人有提供一張相片,也有車牌,但是經我們調閱比對是不符合啦。」

對長年得穿裙子上班的櫃姐來說,不少都有被騷擾或跟蹤這類經驗,警方說,依據被跟蹤櫃姐說法,嫌犯可能觸及妨害自由罪嫌,將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抓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飄逸長裙卡機車風扇 女老師尷尬報警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