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闖資源回收場偷堆高機 送往高雄銷贓

21日凌晨,桃園地區發生一起竊案,一名24歲的郭姓男子和兩名同夥,開著偷來的轎車,跑到龍潭一處資源回收場,把價值50多萬元的堆高機直接開走,犯案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獲報,火速在雲林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男假借試車偷開走!銷贓途中迷路遭警逮

趁著天還沒亮,3名男子來到資源回收場,通力合作,只見一名男子,將停放在回收場裡頭的堆高機直接開走,後方同夥緊跟在後,左看右看就怕形跡敗露。

為了把堆高機器順利銷贓,24歲的郭姓男子,偷了堆高機再租了輛大貨車,要把堆高機載到高雄賣掉,但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警方獲報,火速聯絡國道警方,在雲林攔截逮人。

郭姓和陳姓嫌犯雙雙落網,但兩人都把責任推給另一名在逃的王姓同夥,說整起竊盜案都是他主導的,但警方當然不採信,還是依竊盜罪嫌將二人依法送辦,並持續追查仍在逃的王姓男子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回收分類做白工? 「這些垃圾」最後都進焚化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