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資源回收廠暗夜大火 延燒塑膠粒工廠

凌晨2點多,桃園蘆竹一間1000多坪的資源回收廠發生火警意外,廠房幾乎全毀,還延燒到一旁的塑膠粒工廠,隔壁倉庫堆放大批硫酸桶,水源又缺乏,警消人員拚命灌救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塑膠廠火警濃煙瀰漫 鄰近學校取消戶外課程

深夜裡紅通通一片,不斷冒出熊熊火光,廠房頓時陷入火海當中,黑煙還不斷往上竄,濃煙密佈,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附近住戶也都被大量濃煙嗆醒,嚇得趕緊撤離。

突如其來的大火,讓婦人雙手發抖,驚魂未定。凌晨2點多,桃園蘆竹一間資源回收廠,突然發生大火,裡頭堆放許多棉紗、紙管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隔壁倉庫也存放許多硫酸桶,消防隊一刻都不敢鬆懈,不過附近水源缺乏,火勢還延燒到一旁的塑膠粒工廠,當場臭氣薰天。

燃燒面積大約330平方公尺,不過火勢猛烈,整間廠房幾乎付之一炬,燃燒產生的高溫,也造成一棟鐵皮倉庫倒塌。現場焦黑一片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及相關財物損失,還有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塑膠工廠大火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