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新玩法!一探忍者神祕色彩

日本的忍者有著濃濃的神祕色彩,他們靠著高超忍術來完成任務,如今在北海道有忍者體驗營,讓一般素人也能一窺忍者訓練的方式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年薪260萬台幣高薪徵忍者?日本伊賀市澄清:全是誤傳

電影中的忍者各個能飛簷走壁,或是突然隱身,最後成功完成任務,現在就來體驗一下,如何學習日本傳統忍術,成為一名忍者。

忍者師父從最基本的口訣,到忍術武器的使用,一一親自教授,如何使用武士刀也是重頭戲,臨陣磨槍學了幾招之後,接下來就要來執行任務。不只要聲東擊西,隱身術也是絕對必要的,但如果像人瑞這樣的三流技術,一下子就被抓到,也太遜了。

想要度過護城河執行任務,明明師父帥氣過關,但輪到人瑞又不是這一回事,想當忍者,還真不是這麼容易的,不過能體驗一下忍者的訓練,也是個美好的回憶。當完夜間執行任務的忍者,就要來看看美麗的夜景。

海拔334公尺的函館山,拜夜景之賜,是函館最受歡迎的景點,要上函館山,纜車是最好的交通工具,從山腳到山頂,單程大約只有3分鐘的時間,一到了山頂後,鳥瞰整個函館市夜景,大家都發出讚嘆的聲音。

以往日本人晚間都習慣以吃一碗拉麵作為一天美好的結束,不過在札幌,這樣的飲食文化有所改變,他們是以聖代取代拉麵,美麗的夜景再配上美味的聖代,來到北海道千萬別錯過這絕妙組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天就是要吃冰!北海道掀「餐後聖代」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