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PO人狗互咬圖 柯文哲爆:他私下找人來和解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到創世基金會,探訪植物人安置,也宣傳2月初的寒士宴,他致詞調侃,在總統府前辦尾牙,總比陳抗要來得好。針對他與段宜康互嗆,柯文哲雖然宣稱不想再打口水戰,卻又爆料,對方在檯面上罵人、檯面下又找人來想和解,讓他很受不了!

更多新聞: 段宜康:柯文哲不管選輸選贏 都會選2020

投下發票,特地來到創世、華山、人安基金會,柯文哲號召外界一同關懷弱勢,也替2月初,將在總統府前舉辦的萬人寒士尾牙募款再加加油!

柯文哲說「辦寒士尾牙總比陳抗好」,幽默的一番話、逗得全場笑聲不斷。創世基金會的創辦人,第一次看到媒體如此大陣仗來訪,也不禁有感而發,直說全靠柯市長的面子。

被創辦人預祝步步高升,挺進總統府,柯P低調不多談。不過前一天,他暗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是狗咬人,段宜康先在臉書上直說「這種水準就不回應了」,但接著又把臉書頭像,改成狗咬人的漫畫圖,暗指自己才是被狗咬的那個人,立委、市長互嗆。

柯文哲才說不要打口水戰,但又暗諷段宜康是「傳統政治人物」,爆料找人來接觸似乎想和解,只是這番話說出來,不管真假,恐怕只會讓段宜康更火大,兩邊樑子越結越深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懋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段宜康大戰延燒 互控對方私下求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