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酸「肯定希特勒」 柯文哲:狗咬你 難道要咬回去?

總統蔡英文接受專訪,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該再次確認「台灣價值」,被他回嗆,說也想知道總統的「台灣價值」,再度引發綠營怒火。立委段宜康更說,按照柯文哲的「兩岸一家親」論述,「應該會認同德國的納粹黨和希特勒」,讓柯文哲今早(24日)臉帶不悅的回應,「如果有隻狗衝出來咬你一口,難道你要衝上去咬那隻狗嗎?」

更多新聞: 段宜康:柯文哲不管選輸選贏 都會選2020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北市環保局活動,上看下看,對新引進的清掃車超好奇,不過前一天才去參訪鄭南榕紀念館,外界對於柯文哲的「台灣價值」是不是有所改變,同樣好奇。

柯P回應,「民主自由多元開放,一些普世價值,就是我們台灣社會,不管是進步性或是獨特性的表現,自己做的好,就能凸顯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說「做得好」才重要,但2017年柯文哲在雙城論壇的親中言論,早就惹得綠營基層不滿,甚至讓立委段宜康批評,按照柯P「兩岸一家親」主張,應該會認同德國的納粹黨和希特勒。

柯文哲停頓了一下,還是沒壓住怒火,居然用狗來比喻段宜康,「嗯...你在馬路上走,如果巷子口有一隻狗衝出來咬你一口,你會怎麼辦,你會去咬那隻狗嗎?不用吧。」

除了面對綠營,柯P有不得不處理的兩岸論述,還得面對國民黨在北市同樣磨刀霍霍,傳出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也有意參選,可能上演醫生對決醫生。

柯文哲鴨子划水、老神在在,說自己答案都一樣,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。只不過台灣價值一天沒說清楚,恐怕和綠營關係只會越走越遠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宮仲毅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段宜康大戰延燒 互控對方私下求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