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段宜康大戰延燒  互控對方私下求見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委段宜康隔空交火,戰火越演越烈,前一天,柯文哲批評段宜康,每天罵他,卻找人約他見面,讓他受不了。不過段宜康否認,還反控是市政府派人,找北市議員許淑華傳話求見。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絕口否認。但許淑華秀出line的紀錄,證實劉奕霆曾主動找她約段宜康見面,直接打臉北市府。

更多新聞: 段宜康:柯文哲不管選輸選贏 都會選2020

柯文哲呼叫發言人代打回應,到底什麼問題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棘手?原來是因為他前一天批評段宜康的這段話:

「我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,就是說他每天罵你然後又有人問說,你要不要跟段大哥聯絡啊,我們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,拜託實在是受不了。」--台北市長柯文哲(1.25)

被柯文哲暗批表裡不一,段宜康可忍不下這口氣,在臉書發文澄清,「從來沒有找人傳話,說要和柯市長見面」,反爆料,是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,說柯文哲想和他見面,而這個議員就是許淑華。


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:「段大哥指的就是段宜康段委員,這件事情從頭到尾,真的是公親變事主,奕霆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,是不是可以約段委員來聊一聊,段委員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要選舉,那我想大家就可以很明確的去了解,一個沒有要選舉的人,何必去急著去約柯市長見面,所以到底是誰急著約見面這件事情。」

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:「市長從來沒有說要跟段宜康委員做聯絡這個指示,所以我這邊的角色,就是負責傳遞資訊,不管是外界或議員的表達或理解,我們尊重但是我們沒有辦法評論。」

到底誰約誰見面,劉奕霆語帶含糊,而許淑華則是大方秀出Line的對話紀錄,只見許淑華問劉奕霆說:「上次要見段委員,還需要約見面嗎?」劉奕霆則是回覆:「市長認為等預算通過後,有時間可以安排。」戳破北市府沒有約段宜康的說法。回顧過去,段宜康曾批評柯文哲是細菌,柯文哲也曾批段宜康狗咬人,再加上和解會面羅生門,這戰火恐怕一時難了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議員缺席歐洲出訪 柯P:可能要忙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