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視察北市公宅 與柯P同台互動尷尬?

最近為了台灣價值,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問,弄到關係緊張,還引起綠營激烈反彈,不過,蔡英文總統下午就要視察北市健康公宅,與柯文哲市長將同台,外界關心,兩人互動會不會很尷尬?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視察5+2創新產業 大讚智慧機械成果
「不過是這樣她也不是只來看台北,就我所知,她也去看新北桃園,公宅政策她說要蓋20萬戶,這也是蠻難的任務,台北忙到翻現在還不到2萬,其實我跟小英總統還不錯啦,常常是這樣啦,人與人之間互信最重要,好像好朋友講話,我媽媽有時候說,吃飯有時候牙齒會咬到舌頭,我倒覺得溝通上沒有問題。」──台北市長柯文哲

據了解,蔡英文總統除了視察北市健康公宅,也會去看新北市與桃園的。柯文哲近來因為屢屢砲打中央,與民進黨關係緊張,2018民進黨是否還願禮讓?引發外界關注。但他自己仍說,跟總統關係其實不錯,意有所指「互信最重要」。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漏水、掉泥塊、瓦斯管外露 北士科專案宅瑕疵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