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地找到了!  紙風車28日太保如期演出

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打得火熱,上星期傳出立委蔡易餘要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太保市演出,藉此拉抬翁章梁的選情,但詢問多所國小都被打回票,質疑是太保市長從中阻撓。經過一個星期的尋找,場地終於找到了,在一間私人駕訓班旁邊的廣場。

更多新聞: 紙風車與客委會合作 改編《諸葛四郎》推廣客語

為了營造不一樣的選舉氣氛,支持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的立委蔡易餘,情商紙風車劇團1月28日到太保市演出,卻傳出多所國小的場地都被太保市公所借走,引來「封殺說」,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,終於找到場地了。

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:「明天晚上7點,會在北昇駕訓班來順利演出,雖然在這過程當中有些波折,場地租借產生了一些問題,不管怎麼樣翁章梁的競選團隊,終於克服了障礙,順利在太保演出。」

紙風車場地租借話題在地方上延燒,因為太保市長黃榮利支持的是議長張明達,翁章梁質疑有政治操作,黃榮利第一時間就否認刻意從中作梗。

紙風車劇團擁有高人氣,這幾年來經常成為候選人選舉造勢的選項之一,如今卻捲入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,被控染上政治色彩,紙風車仍然決定如期演出,不讓孩子的權益受到大人選舉恩怨的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邀紙風車戶外演出打虎 羅致政展現企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