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商場撞斷鼻 女子控影響財運獲賠8萬

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,去年元旦到大直美麗新廣場逛街,由於大門採雙層設計,因為風大第二道門沒有開,女子沒注意玻璃門,直接撞上導致鼻骨斷裂。她認為業者沒有標示清楚,而且鼻子代表財富,撞斷會破財,因此求償51萬,最後法官認為,業者的確沒盡到標示義務,判賠8萬5千多元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街吃飯遭客人燙傷 婦控業者拒理賠

週日下午,不少民眾湧入大直美麗新廣場百貨公司,躲雨逛街,不過去年元旦,商場卻發生濺血事件!一名張姓女子到百貨公司逛街,推開了第一道門,結果沒看到第二道門,迎面撞上導致鼻骨斷裂。

原來當天傍晚6時,因為天冷風大,商場關閉第一層門的中間門,第二層門兩側關閉,才讓張姓女子迎面撞上玻璃門,她強調,鼻子在面相學代表財祿宮,恐怕有破財之虞,加上他在國際球鞋公司上班,月薪高達22萬,請假休養加上精神損失,要求51萬的賠償,但業者反駁,門把上有醒目標示字樣,兩層門間距達230公分以上,有足夠緩衝空間。

最後法官認為,對比其他百貨公司,都有在玻璃大門張貼警示貼紙,業者的確沒盡到標示義務,因此判賠8萬5千多元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張崇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行道有洞! 婦人坐輪椅慘摔滿臉傷 申請國賠遭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