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初選烏龍 周錫瑋籲黨勿以民調定生死

新北市1月28日晚間,舉辦嘉義同鄉會的聚餐,身為嘉義人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和有意角逐新北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,都出席活動,爭取大家支持。不過,外界更關注的是,國民黨在基隆市長的民調,大搞烏龍,讓宣布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再度砲轟國民黨中央,不能只靠民調來定生死。

更多新聞: 烏龍一場!機車翻覆大排旁 找半天人竟在家

新北市中和的嘉義同鄉會,辦聚餐,民進黨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吳秉叡,在台上懇請大家支持,而台下,可能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也逐桌搏暖,自拍、搭肩樣樣來,甚至還幫同為嘉義人的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張維倩拉抬聲勢。

撇開政黨問題,侯友宜力挺同鄉,也順帶拉抬自己的聲勢。但除了同場較勁的民進黨吳秉叡,他還得先解決黨內的紛爭,就在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,民調大搞烏龍之後,已經宣布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砲火全開,再次質疑民調的方式,恐怕不公。

眼看選舉越來越近,到底誰能出線參選,不管藍綠,大家勤走基層,一雙手、一雙手拚命的握,就是希望努力的成果,能反映在民調數字上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沈建宏、于凡、張崇閔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進棚拍「競選影片」 侯友宜隨時準備迎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