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錫瑋進棚拍「競選影片」 侯友宜隨時準備迎戰

2018新北市長之爭,國民黨初選兩名戰將,各拚山頭。率先表態參選的周錫瑋,進棚拍攝賀歲廣告,針對人選提名辦法,隔空再向主席吳敦義喊話。而侯友宜受邀出席社福活動,再被追問何時宣布參選,他以「不畏戰、不求戰、隨時迎戰」一席話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新北市長之爭 侯友宜:年後儘快表態

伸長手、打招呼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出席民間舉辦的獨居長者尾牙餐會,像是在跑選舉場,每一雙手都堅持要握,對於民眾要求合照,更是來者不拒。

侯友宜穿梭會場,支持者高喊「侯市長」凍選,但想問鼎市長大位,得先過「黨內初選」這關。

擁抱市民,侯友宜幾乎天天排滿市政行程,主席吳敦義與黨部主委李乾龍,也現身會場。又沒受邀的周錫瑋,這麼解讀。

穿著俐落西裝、在鏡頭前展露自信,周錫瑋選在年前,拍攝競選影片,自己爭取曝光機會,兒媳婦也跟在旁邊、來見習。黨內初選在即,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,宣布脫黨參選,眼下新北兩強相爭,有些話不吐不快。

周錫瑋隔空向吳敦義喊話,盼提名能更有彈性。在人選未定的狀況下,侯、周兩人,暗自較勁、各自力拚選民支持。(民視新聞黃柏榕、胡景順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、侯友宜隔空較勁不斷 初選協商3/8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