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點有頭髮要求退費!老闆神回讓奧客閉嘴

真是睜眼說瞎話,雲林有個路邊攤,被客人投訴,說快吃完的飯裡有一根頭髮,老闆表明可以再補一碗或是下次免費招待,都被拒絕,堅持只要退費,最後老闆說這個有爭議,因為他沒有頭髮啊,一句話讓凹退錢的客人只能默默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頭頂無毛有解了!日本新技術「20天長萬根頭髮」

下午時間到,老闆正忙著炒麵,準備營業,砂鍋裡滷肉、爌肉、豬腳「燒呼呼」,香氣四溢,擺攤做生意,說實在難免碰到狀況,但只要回想起前幾天客人說的話,老闆還是三條線。

快吃光的碗裡有頭髮,老闆提出解決方案,說要幫他換一碗,或是下次來老闆請客,客人都不滿意,只要求退費。

這時尷尬的來了,事情經過也被目擊者PO上社群網站,寫著「老闆說:可是這個有很大的爭議,客人回:什麼爭議。老闆說:我沒有頭髮啊!」光頭老闆頭髮哪裡來,連顧客聽到都笑了。

老闆高EQ,神回答讓人拍案叫絕,不過他也說,碰到類似事件不是第一次,但這次的真的很瞎,雖然是當笑話帶過,還是希望客人也要尊重他們,畢竟毀的是店裡的信譽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求解能量守恆定理!麥當勞外送員這樣神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