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年加薪兩成! 阿振肉包老闆明見總統

彰化鹿港「阿振肉包」,去年(2017年)才為員工加薪20%,老闆鄭永豐近日宣布,今年再加薪20%,以最資淺剛進肉包店起薪3萬元的員工來說,2年之內,底薪高達42K,連總統蔡英文都主動說「想要見上一面」,我們的記者今天(30日)造訪肉包店,鄭老闆說,已經準備好西裝領帶皮鞋和20盒肉包,明天要北上面見總統,表達經營者「利潤分享」的理念!

更多新聞: 生意不減反增!彰化阿璋肉圓、鹿港阿振肉包外帶超夯

西裝、領帶、皮鞋,彰化鹿港阿振肉包老闆鄭永豐,已經準備好了,要盛裝北上面會總統蔡英文,阿振肉包是彰化鹿港排隊名店,員工約有20人,去年老闆大方的加薪20%,今年再加兩成。

以新進員工,底薪3萬起跳來說,連續兩年都加薪20%,底薪,就在2年之內變成4.2萬真的「超有感」!不止如此,每年的年終獎金都是2個月起跳,端午、中秋、春節,再各發1個月獎金,整年的薪水「至少17個月」。

連續2年都加薪20%,連總統蔡英文也主動說,要跟這位包子店的老闆鄭永豐見上一面,挺加薪!這麼溫暖的老闆,揪感心A,難怪連總統蔡英文也要向您致敬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餡料滿滿又飽含湯汁!鹿港肉包名聲響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