餡料滿滿又飽含湯汁!鹿港肉包名聲響亮

說到彰化鹿港美食,揚名全國!很多人來鹿港都會買幾盒肉包,送禮自用兩相宜,要說哪一家最好吃,其實各有擁護者,唯一共通點就是價格公道,料好實在,美妙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更多新聞: 採溫體豬不加防腐劑! 「大哥肉包」成熱門團購美食

鹿港肉包,有名的老店不少家。有的外皮Q彈好吃,有的餡料超香會噴汁,各家肉包各有特色,但絕對是肉餡滿滿。

拿這家包子老店來說,超人氣的香菇鮮肉包,光看包料幾乎都快塞滿,肥肉瘦肉混合,不油膩、有嚼勁。老闆佘正義也說「量販店賣的包子都是用機器,我們都是手工包,機器包,大小可能誤差比較大,我們手工的每顆差不到5公克」。

鹿港幾家肉包老店,強調作口碑、賣信用,幾乎都是手工現包現賣,新鮮的口感,確實和加工廠作的不一樣。

鹿港肉包名聲響亮,早就從早餐的配角,變成美食名產,甚至伴手禮,其中還有業績好到年年加薪,甚至被總統接見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鹿港傳承五代「魯飯」Q彈豬皮搭高麗菜一賣8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