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不用出門!美藝術家自家搭滑雪場

今年(2018年)冬天特別冷,台灣這幾天氣溫也驟降,北台灣甚至週末都有可能會下雪,不過對於歐美地區的民眾來講,下雪已經見怪不怪,美國還有藝術家竟然在自家搭起滑雪場,踩著雪橇就從大門滑進客廳然後滑到後門出去。

更多新聞: 等不到雪!日本滑雪場舉行「祈雪」儀式

正值雪季,不過誰說滑雪一定要去滑雪場?從家門口開始舖上墊子,再拿鏟子舖上白雪,獨一無二的室內滑雪場不假他人之手。

從DIY的高台上踩著雪板出發,不用幾秒鐘,就滑過客廳廚房到後院,雖然規格不比正式場地,但是難度障礙可以自己設計。

這座家庭滑雪場,構想來自美國猶他州一位名叫桑都拉斯的藝術家,和朋友一起合力完成,只是要小心,如果一不注意摔出去破壞到家具,不曉得桑都拉斯會不會和好友求償。

前面看到懶的出門滑雪方式,接下來看到的是滑雪場的另類玩法,這種雪橇您看過嗎?坐在兒童衝氣溜滑梯和城堡內一路往下滑,時速可以達到80公里,裡面的人滾的人仰馬翻,不過大家可是玩的很盡興。

不管是堆起疊疊樂還是撞到小丘摔飛出去,反正有氣墊阻隔衝擊力,殺傷力有限,刺激又兼顧安全的滑雪方式,也顛覆大家的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南部降大雪 路面結冰交通多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