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七千萬「厝王」漏水又漏氣 住戶氣炸

花7000萬買到「厝王」!這是在台中市,有一位民眾一口氣買下頂樓的樓中樓,原先抱著歡喜心情入住,沒想到交屋之後,發現社區地下室,竟然從地下1樓,沿路漏水到地下4樓,後續補強工程,施工又相當凌亂,導致牆面上竟然出現墓碑圖形,讓住戶怒批超級觸楣頭。

更多新聞: 剛花5000萬元還是修不了? 雲林縣議會議事廳又漏水

從落地窗看出去,是豐樂公園的環湖全景,這麼美的景色,讓曲先生一口氣買下頂樓樓中樓,耗資7000多萬,這整棟樓總銷售價30多億,一共有108戶,出入的都是百萬名車,但是仔細看,從B1~B4,地下停車場的牆面,全都有如貼了狗皮膏藥,還有這裡,不用豐富的聯想力都清楚看出它像墓碑。

曲先生說,從2016年底交屋之後,發現社區地下室竟然從地下1樓沿路漏水到地下4樓,所有牆面無一倖免,甚至連梁跟柱都有漏水痕跡,向建設公司反應,建商補了又漏,漏了又補,才會讓牆面坑坑疤疤。

住戶經由社區管委會,為了保固以及賠償問題,與建商協商,到現在社區公設還沒有點交,住戶當初還要排隊抽籤才能買房子,卻是這樣的品質,真的是氣都氣飽了。

建設公司則發聲明稿表示,對施工品質一向要求嚴謹,但是地下室外牆滲水的原因非常複雜,沒有辦法單一歸責於施工品質,至於保固延長部分,還會再跟住戶討論。(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近2000萬買透天豪宅 連3年漏水屋主批像工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