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2000萬買透天豪宅 連3年漏水屋主批像工地

花了近2000萬買豪宅,卻是漏水噩夢開始!高雄一名林先生,3年前買了一間位在鳳山的透天豪宅,入住前就發現電梯坑積水,入住之後衛浴反覆滲漏水,水漬蔓延到梯間牆壁亂竄,還出現壁癌,讓他痛批,根本住在工地裡,實在受不了,因此全家搬出去,只能在外頭租屋。

更多新聞: 生活機能PK帝寶 建商推出新北高檔豪宅

將近2000萬買的透天豪宅,3年了,家卻天天成了工地,一走進家門,外頭堆了一大堆的建材,原本放在3樓的馬桶,裝了又拆,讓林先生直搖頭。

屋主林先生說:「全面打除打除完做完又漏水,又拆下來一次,這個拆下來幾次了?這個是2次了。」

來到漏水最嚴重的3樓的臥室衛浴,前後修了好幾次,現在還再重複施工中,衛浴間看不出來原本模樣,不僅蒸氣管破裂,牆壁也嚴重漏水滲水,水漬蔓延亂竄,還出現壁癌,他們找來建商進行打除工程,改搬到4樓住,又遇到同樣問題。

而林先生說,才一搬進來,浴室漏水漏到滿是壁癌,甚至連電梯坑也積水,還水深及腰。

砸400萬裝潢,等於全沒了,林先生甚至因為屋子常施工,粉塵問題造成孩子過敏,全家人現在只能搬到外面租屋。

打電話給工地主任,沒得到回應,林先生說,原本住進豪宅卻成了住工地,漏水修了3年還修不好,他們好無奈,只能在住家外頭高掛白布條抗議,希望建商能還給他們一個不漏水的好房子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剛花5000萬元還是修不了? 雲林縣議會議事廳又漏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