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足聯五人制遭巴林踢和 台灣晉級有難度

亞足聯五人制足球賽昨天(1日)在新莊體育館開踢,地主台灣隊首戰面對巴林,在比賽終了前1分半鐘都還取得領先,卻沒想到決勝階段被對手踢進一球,最終是以2:2握手言和,而由於分組另一場比賽馬來西亞爆冷獲勝,也讓台灣要晉級八強增添難度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棒壘總會推廣 五人制棒球列青奧正式項目

台灣隊目前世界排名76名,優於巴林的99名,這場小組賽,台灣隊開賽10分鐘就有大好機會,可惜這次的長射和門前補踢都落空,讓新莊體育館的台灣球迷相當惋惜,而躲過一劫的巴林士氣大振,在下半場進行7分多鐘後靠自由球率先破網。

但是台灣隊仍然掌握較多的攻勢,比賽終了前10分鐘,黃泰翔一腳先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,6分鐘之後,林志紘抄截加射門更是一手包辦,2:1台灣隊終於超前,剩下的就是好好守住這一球的優勢。

比賽終了前1分32秒,巴林的阿沙耶禁區附近起腳看台瞬間鴉雀無聲,這一球也讓雙方最終是以2:2握手言和。

亞足聯採分組前兩名晉級的賽制,由於同組的馬來西亞同日爆冷擊敗勁敵越南,台灣意外被踢和,3日面對越南的比賽將是攸關晉級的一場苦戰。

更多新聞: 亞足聯分組賽 航源FC主場不敵北朝鮮最強隊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