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足聯冠軍聯賽 出現半場射門破網

來看足球場上神奇的進球,昨天(12日)在亞足聯冠軍聯賽中,烏茲別克火車頭隊的球員,從超過半場的超遠距離射門破網,最後以5:0大勝對手,也順利在小組第一輪旗開得勝。

更多新聞: 亞足賽/VAR兩度改判 日本擊敗越南闖四強

烏茲別克的體育場內歡聲雷動,因為他們的球員阿利貝夫(Alibaev),居然從中場直接大腳把球踢進球門。

這是演出超神進球的比賽,亞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第一輪的比賽,身穿紅色球衣的火車頭隊,在烏茲別克的主場,迎戰來訪的艾華達隊。而在上半場的第25分鐘,火車頭隊,就率先敲破大門。

上半場1:0領先的火車頭隊,下半場的第53分鐘,就是阿利貝夫(Alibaev),演出超過半場遠距離射門得分的時刻。

而主場的火車頭隊,飆分秀還沒結束,第55分鐘時,又在門前找到破網機會,挾帶著球迷氣勢,紅色球衣的選手,越踢越有信心,10分鐘之內居然是連進三球。

到了比賽終了前,阿利貝夫,禁區內的頭槌再度得分,演出梅開二度,火車頭隊最終在他的帶領之下,亞足聯冠軍聯賽,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,就以5:0大勝艾華達隊。而他的超神進球,也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甲聯賽一週好球 衛冕軍大同單週全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