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足聯五人制足球賽 中國起內鬨慘敗遭淘汰

在台灣舉行的亞足聯五人制足球賽,中國隊在小組賽第二戰面對強敵伊朗,光是上半場就失掉6球,下半場還因為落後太多,傳出起內鬨的情況,最後以1:11慘敗,小組賽吞下二連敗也遭到淘汰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棒壘總會推廣 五人制棒球列青奧正式項目

開賽前,中國和伊朗兩隊球員先禮後兵,但是計時器啟動後,可就沒那麼和氣,伊朗的羅茲巴哈尼開賽不到3分鐘,就替球隊率先攻破大門,中國的門將感覺相當氣餒,但是羅茲巴哈尼可有因此心軟。

上半場進行快10分鐘,他又在禁區外替球隊射進一球,中國儘管國內有五人制足球聯賽,但伊朗在過去14屆的亞足聯奪下11次冠軍,很難抗衡。比賽中段開始,雙方實力顯露差距,伊朗一球接一球的進,可讓場邊的伊朗球迷樂翻了,上半場就踢進6球。

大勢已去的中國,只有在半場前讀秒階段踢進一球,下半場體力下滑心浮氣躁,甚至還傳出暫停時球員出現內鬨情況,最終伊朗就以11:1輕鬆大勝,輸球的中國在C組二連敗提前遭到淘汰。

至於D組的黎巴嫩和泰國交手,黎巴嫩最後是以5:2獲勝,目前這個分組黎巴嫩和吉爾吉斯都是4分積分,不過比較得失球後由黎巴嫩暫居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足賽/VAR兩度改判 日本擊敗越南闖四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