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五人制足球 台灣隊無緣八強

亞洲盃五人制足球賽,台灣隊要挑戰睽違15年,再度闖進八強的紀錄,在主場新莊體育館面對越南,最終以1比3敗下陣來,加上同一天巴林贏球,台灣隊無緣晉級八強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花式足球美女 炫技戲耍男路人

有著絕對不能輸的壓力。台灣隊面對越南,在上半場終了前,由黃柏鈞在中路長射破網。這一腳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也讓新莊體育館將近2500名的球迷相當興奮。

這場亞洲盃五人制足球賽,分組的最後一場比賽,台灣隊只要不輸就有機會,在2003年之後,睽違15年首度晉級八強。

只可惜下半場的比賽風雲變色,越南先是追平比數之後,相隔不到一分鐘,台灣隊在後場發生失誤,給了對手超前的大好機會。

讀秒階段,亟欲搶攻的台灣隊,連門將也向前加入戰局,不過這個戰術,不但沒有成功將比數追平,也給了越南長射的機會。最終,台灣隊就以1比3吞下敗仗。

同一時間分組進行的另一場比賽,巴林跟馬來西亞交手。先前跟台灣隊踢和的巴林,這場關鍵比賽以3比1取得勝利。

台灣隊跟巴林在積分都是4分的情況下,因為得失球位居下風,無緣晉級八強。分組將由越南跟巴林挺進下一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足聯五人制足球賽 中國起內鬨慘敗遭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