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邀原民兒童合唱團 旅客駐足欣賞天籟

搭高鐵也能享受天籟饗宴!週五一早,高鐵左營站準備了一份驚喜,有126位來自'臺東縣兒童合唱團的小朋友,在大廳快閃20分鐘,演唱原住民組曲,讓車站內的民眾大飽耳福,純淨的嗓音,不只讓來去匆匆的遊客放慢腳步,更讓大家看見原住民的熱情活力。

更多新聞: 原民服飾故宮南院開展 原民免費參觀

純淨又宏亮的嗓音,迴盪在高鐵左營站,旅客們紛紛停下匆忙的腳步,圍了過來,靜靜地享受這場音樂饗宴,不只能歌善舞表演精彩,悠揚的樂音穿透車站,更顯群眾魅力,全場爆出如雷掌聲。

這是「臺東縣兒童合唱團」的天籟之聲,周五在高鐵左營站快閃20分鐘,演唱一連串精采的組曲,參加這次演出的有多達126位小學生,特別的是,他們雖然分屬不同部落,有阿美族、布農族和排灣族等,但都熱愛唱歌,用高亢飽滿的和聲帶給高鐵旅客滿滿驚喜。

成軍8年的台東縣兒童合唱團,首次到外縣市現出處女秀,也不忘在最後為故鄉發聲,歡迎遊客到台東,稚嫩的臉龐加上最誠摯的笑容,融化在場每位旅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讓世界聽見台灣! 南投「濁岸合唱團」唱進聯合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