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上路沒踩煞車 倒車迴轉連撞6機車

驚險的畫面,一輛轎車倒車不慎,爆衝連撞六台機車,幸好沒有撞傷人。2日下午,新北市板橋莊敬路上,26歲駕駛開車起步,卻因為油門卡住,加上她是新手上路,一時緊張,沒有踩煞車,車子亂撞後還在馬路上大迴轉了360度。

更多新聞: 大喊「嘸凍嘸凍」!醉男謊稱煞車失靈拒臨檢

畫面上一輛轎車往後倒車,卻突然失控暴衝,撞倒一整排機車後,360度繞了一大圈才靜止,後面行經的機車騎士嚇了一跳不敢輕舉妄動,車子這時試著起步,卻卡在路邊電線桿下,動彈不得。

車上的駕駛毫髮無傷,只是驚魂未定,下車查看現場情形,就看到6部機車如骨牌一樣連環撞倒,路邊花盆破碎散落一地。

肇事的是一名26歲郭姓女駕駛,新手上路出「撞」況,開媽媽的車,週五(2日)下午1點多要把停在板橋莊敬路路邊的車子開走,卻因為油門卡住,排檔在R檔倒退,一時緊張忘了踩煞車釀禍,警方到場處理排除狀況。

女子酒測值0,沒有交通違規情事,但開車開到撞壞無辜車輛,還在路上大迴旋,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一場驚魂平安落幕,卻也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蘇威銘 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佛祖有保佑! 校車暴衝驚險掛半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