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虎女郎馮恩生涯第81冠 備戰冬奧信心滿滿

國際滑雪協會世界盃,日前來到德國的楚格峰舉行,前高球天王伍茲的前女友馮恩(LinseyVonn),繼續展現冰雪女王的霸業,她硬是以0.11秒之差,拿下德國站冠軍,這也是她個人生涯第81個世界盃冠軍,也為自己在四天後開幕的平昌冬奧,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更多新聞: 滑雪天后馮恩最後一戰奪銅 正式宣布退休

平昌冬奧前,國際滑雪協會世界盃德國站就是各國好手最後以賽代訓的主戰場,但真的要小心,不要拼過頭,後頭可能連比賽都沒得比了。

來自美國的StaceyCook一個失控直接撞到防護牆上,當場倒地不起,其他選手看的是怵目驚心,雖然最後擔架抬出場,好險已經恢復知覺,沒關係,小妹妹的缺,同樣來自美國的前虎女郎LindseyVonn幫你吃回來。

哪怕已經來到33歲的年紀,一身雪白的LinsayVonn的技術還是沒話說,第一段時間立刻消掉0.02秒,雖然中段成績沒辦法進一步突破,不過急速過彎後最後的長坡直線加速,LinseyVonn掌握到了。

1分37秒92,LinseyVonn一過線振臂歡呼,成績擠上排頭,不過後面一度遇到前冬奧金牌SofiaGoggia的追擊,兩人時間真的過線才分的出勝負。

過線成績硬是破了1分38秒,LinseyVonn就以0.11秒之差,順利拿下世錦賽下坡賽冠軍,這也是她生涯在世錦賽第81座冠軍,除了給自己拚平昌冬奧最大的信心加持,也更要大家忘掉她虎女郎的稱號,把焦點,回到她在冰天雪地中制霸的能力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加跆拳道好手 苦練滑雪拚平昌冬季奧運